不是今天

废话机器

【柯TJ】Magic TJ(魔力麦克AU)

大概讲的就是TJ小天使在酒吧打工,结果白天正常的酒吧晚上就成了脱衣舞男俱乐部了terrible。当天酒吧有人生病没有来,TJ小天使就被抓壮丁了...
酒吧遇见了被下属推来的柯总,TJ觉得这个大胡子男好帅好稳重好有气场,TJ立马就跑过去勾搭他了..
就这样!!开撸!!!

——————————分割线————————

"TJ,快来酒吧,缺人!"电话对面是他的老板——他正在酒吧打工赚钱。

"现在?我已经下班了啊。"TJ感觉这个老板有毛病。

"给你双倍工资。"

"马上到!"小财迷TJ立刻跳起来收拾收拾冲出了自己的公寓。


TJ觉得这个酒吧的氛围有点不对。

白天人都没有的酒吧,现在门口居然排起了长队。

他狐疑地推开员工门走了进去,老板拉着他进了一

个服装间换衣服。

"老板?这个衣服怎么穿?"TJ拎了拎这一堆少的可

怜的布料。

"随便套在身上就行。"老板表示这种事情你自己发

挥。"我一个服务生为什么要穿的这么暴露?"TJ

开始怀疑这个老板是不是神经病了。

"谁说你今天是服务生的,"老板神秘的笑了

笑,"我听说你会跳舞。"TJ听见跳舞这两个字转身

就想走。"我不行,你找其他人吧。"

"别走啊,我给你算三倍工资!你给我顶替一会,

随便跳跳就行。"老板拉住了正欲离开的TJ的手。

"随便跳跳?"TJ有点犹豫,三倍的日薪还是挺高

的。"对对对,"老板见他松口,连忙把他往准备区

推。"那我不换衣服。"TJ再次提出要求。老板犹豫

的看了看TJ身上的紧身T加皮夹克,勉为其难的点

了点头。TJ终于如他所愿走向了后台。

"嗨,你们…好?"TJ一拉开门就看见里面坐着一堆

衣着暴露的男人。"现在跳舞都流行穿成这样了

吗?"TJ小心地看着周围近乎全裸的男人,这句话

换来了他们的哄笑。"小朋友,跳舞是不用穿成这

样,"一个男人好心的回答了他,"但是我们跳的

是脱衣舞啊。"

"脱衣舞???"TJ整个人都不好了。"没人跟我说

是跳脱衣舞!"TJ这才知道老板欺骗了他。"我跳

不了,我走了。"TJ转头就要走。"这可不行,开

场了。"为首的男人抓住了TJ,硬把他推上了舞台。


TJ一个人孤单单的站在舞台中央,下面全是口哨声

吆喝着让他快点开始,TJ在尴尬地扭动了几下,换

来的是下面不满的嘘声。

"搞什么呢!我们不是来看幼儿园汇报演出的!"这

句话让全场的人都笑了起来。TJ站在台上试图找到

声音的来源,他环视一圈,被一个男人所吸引。

男人蓄着胡子,蔚蓝的眼睛在黑暗中都在发光。他

静静的坐在人群中央,手中拿着一杯酒,TJ甚至觉

得他嘴角还噙着笑。

这个男人好帅好有味道!TJ感觉自己的心都在噗通

噗通的跳。他渐渐放松自己,缓缓向男人的方向移

动。他是个天生的sexual animal ,有着致命的吸引

力。略显懒散的舞步和轻微的撩拨都让下面的男人

们看直了眼。TJ满意的看着男人端起酒杯呷了口酒

他动作越发大胆起来。

"他真的是第一次吗?"旁边的人目瞪口呆地问老板

"这简直。。"老板已经看呆了,"他可是个宝…"老

板喃喃道。

TJ看自己和男人的距离已经拉的较近,便慢慢地伏

下身来,贴着地面爬行,他抬头直直地盯着男人,

舔了舔唇,一直爬到他面前。

Curtis今天很高兴,他们今天完成了一个大项目。

也许是太高兴了他才答应了下属来酒吧玩。没想到

还是个脱衣舞俱乐部。

Curtis本来没多大的兴趣,随着下属们闹一闹对他

来说没什么,直到他看见了这个诱人的小家伙。

他站在舞台上不知所措的样子就像一只受惊的小鹿

但当他跳起舞来,又像只优雅的猫。老天,他红的

过分的唇和永远带着水汽的灰绿色眼睛简直引人犯

罪。Curtis不得不说,他对这个人很有兴趣。

TJ直起身来跳到Curtis的旁边,跨坐在Curtis身上

身边的男人们都欢呼着往TJ衣服里塞钱,试图把

TJ拉过去,却被Curtis挡住了。

"Hello,Mr.Charming."TJ把手环绕在Curtis脖子

上,慢慢的在他身上扭着腰。身下的男人没有说话

只是玩味的挑了挑眉。"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陪

我跳支舞?"TJ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老天,面前

这个男人简直是移动的荷尔蒙。

"乐意至极。"Curtis搂住TJ的腰把他抱了起来,TJ

顺势用腿夹住了他的腰。他被Curtis抵在墙边做了

几个性暗示的动作,换来一片尖叫。

"这里人太多了。"Curtis皱了皱眉头。"不知道我

有没有这个荣幸,请你去一个安静的地方,我们

再继续跳舞呢。"Curtis在TJ耳边轻柔的说道,他

呼出来的热气让TJ几乎呻吟出声。

"你说了算,Mr.Charming."TJ望着面前的男人,

看着他深邃似海的眼睛和唇。轻柔的吻了上去,"

你说了算。"






我知道他们的感情发展的略快不过我喜欢!!!!!就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人物略ooc,觉得我写得烂,可以告诉我,反正我也不会改∠( ᐛ 」∠)_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