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今天

废话机器

【Evanstan】草稿箱(一发完)

第一次写Evanstan,ooc见谅
写在Chris生日的前一天,当生贺啦!Chris生日快乐∠( ᐛ 」∠)_

Sebastian自己也说不清楚是多久喜欢上Chris的。可能从七年前他就已经对Chris有了好感
"生日快乐@ChrisEvans"Sebastian在自己偷偷注册的推特上编辑了这么一条动态,像往常一样,他没有按发布,而是按了取消。
是否保存草稿?
是。
Sebastian看着自己草稿箱堆了一堆的东西,苦笑一下。

"Hey,Seb.是我,Chris.明天我有个派对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来?你知道的,我的生日。"电话里传来Chris一向清亮的声音。
"哦,当然当然。"
"那太棒了,明晚七点,在我家,记得准时到。"
"一定。"
Chris挂掉了电话。至少,这七年让他们成了朋友对吧。Sebastian想着。

"怎么样,他答应了吗?"Scott在Chris放下电话的那一瞬间就问道。
"答应了,"Chris得意地说,"你确定他对我也有意思吗?"
"当然了,"Scott翻了个白眼,"他看你的眼神跟我看我初恋一模一样。"Scott对他过分紧张的老哥有点无奈。
"但是如果他不喜欢我..."
"那你就追他呗。拜托,老哥,你自己看看你推特草稿箱里塞了多少和他有关的东西了?你不要告诉我你连追他的勇气都没有。"
还真没有。Chris默默的想。
他暗恋Seb很久了,久到好像除了Seb大家都道这件事。但他一直不知道Seb对他有没有感觉,毕竟Sebastian还有几任漂亮的女友。

Sebastian在百货店瞎逛,他正在为给Chris的生日礼物而伤脑筋。
送皮带太怪异了,他是个男人又不能送他什么玩具。衣服...送符合Chris欣赏水平的衣服还不如杀了他。
思来想去,Sebastian选择了一对腕表,黑白两色,设计简洁大方。或许Chris还会把另一只送给他的女朋友。。Sebastian被自己这个想法弄得一愣。他还去UGG给Chris选了一双鞋,给Chris的外甥侄女们买了些小礼物,连Chris家的狗他都有考虑到。
最后,Sebastian提着一堆纸袋出了商场的门。

晚上六点五十,Chris的家门口。
"哇哇哇,大帅哥Chris,35岁还嫩的掐得出水。哥们,生日快乐。"Anthony冲上来就抱住了Chris。
"谢谢。"
Chris热情的和每个进来的客人拥抱,笑着接下礼物和他们闲聊几句。
"哥,你能不能别一直望着外面了。"Scott看着自己哥哥一副望眼欲穿的样子有点受不了。
"怎么了,your Bucky还没来吗?"Anthony忍不住打趣到。
Chris赏了他们俩人一人一个白眼,继续盯着外面,终于,在七点的时候看见了Sebastian的身影。

Sebastian第一次来Chris位于洛杉矶的家,不出意外,他迷路了。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我对这一片有点不熟悉,不过,Chris,nice house。生日快乐。"Sebastian递出手中的礼物。
"哇哦,谢谢你Seb。"Chris努力保持冷静,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过激动。
"一对腕表?"Chris看起来有点意外。
"是的,其实它是一对情..."
"我一个人也戴不了两只,你戴一个吧。"Chris不等Sebastian把话说完就接到。
Sebastian正处在懵逼状态,任由Chris把手表给他戴上。
手指修长,细腻。Chris对着手做评价。
"Seb你戴这个挺好看的。"Chris将白色的腕表戴在了Sebastian的手上。
"呃...嗯...你也是?"Sebastian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
一时间没人说话。
"呃,Mackie在那边,我去打个招呼。"Sebastian看见Mackie和别人烤烧烤就像看见了救命稻草,风一般地冲了过去。
"哇喔,Sebastian Stan "Anthony笑着说,"你可把所有姑娘都迷晕了。"
Sebastian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V领T,黑色的裤子裤脚塞进了短靴里。裤子不是特别紧身,但是显得他的腿很修长。
Sebastian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加入了他们的烧烤队伍。
他坐在靠边的位置,偷偷摸出自己手机,把手装作不经意地放在桌上,拍了一张照,开始编辑一条新的推特。
"和Chris情侣款的手表,不过他还不知道这是情侣款。"
是否保存草稿?
是。
干完这一切,Sebastian把手机放入裤包,端起一杯酒,喝了一小口,准备和Anthony聊天。这时他才发现自己背后站了个人。
"噗——"Sebastian吓得一口酒喷出来。Chris连忙帮他一起擦拭。
"Chris?你什么时候站在我背后的?"Sebastian试探地问道。
"没多久,刚刚过来。"他在Sebastian的旁边加了个把椅子坐下。
"你喜欢吃烧烤吗?"Chris问道。
"嗯,还行。"
Chris听到这个回答便站起来开始烤起了一块羊排。看着他自信满满的样子,Sebastian还有点期待。
事实证明,看起来好的不一定是好的。Sebastian吃着羊排总结到。

派对上少不了的就是酒,Chris和他的弟弟不是沉闷的人,再加上一个Anthony,这场派对就high的有点过了。
"For Chris!"
"For LA!"
"For Captain America!"
什么东西都可以被Anthony当成喝酒的理由。

Sebastian是真的喝多了,他觉得自己需要吹吹风清醒一下,不然指不定待会会做出什么傻事。
Sebastian坐在秋千上,夜风吹在脸上凉丝丝的。
他其实挺喜欢这里,这里有Chris,他喜欢的Chris。
"Seb,你还好吗?"不知什么时候,Chris已经坐在了Sebastian的旁边。Sebastian重重地点了点头。
"我...很好,生日快乐Chris。"
他们四目相对,没有人说话。在他们的世界里,不远处的人群已经不再喧嚣,他们眼中只有对方。Sebastian的脸在霓虹灯下被描摹出梦幻的轮廓。
"我....."Sebastian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在舔唇。
"其实,我今天看见你在拍你的手了。"
"什么?"Sebastian有点跟不上他的节奏。
"你扔进草稿箱的那条推特。"Chris平静地说。
!!!完蛋!!!他不会觉得我是变态吧他要是把我从这里扔出去怎么办啊天哪他肯定再也不会联系我了!Sebastian觉得自己的酒都被吓醒了。
"其实...."他还想再挣扎一下。
"其实我也有。"Chris突然说道。
"你也有什么?"
"那种草稿。"说着Chris摸出了手机,给他看了最近的几条。

邀请到Seb来派对了。
配图通话记录

Seb今天也穿的蓝色。
配图他拿着一堆纸袋愁眉苦脸的样子

Seb坐在那里干什么呢?
配图他拿着手机拍照的样子。

我爱的人在那里。
配图他坐在秋千上。

Sebastian突然有一种被击中的感觉。

"我喜欢你。"Chris看着Sebastian的眼睛说道。
"什...什么?"Sebastian不敢置信。
"我喜欢你,从我们一起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Chris格外认真。
Sebastian再一次舔唇,这一次,Chris欺身吻住了他。
Sebastian没有拒绝,任凭Chris加深这个吻。他们的舌头互相交缠着,难舍难分。
"所以我猜,这是个yes?"Chris笑着问Sebastian。
"嗯哼..."Sebastian看起来就像一直傲娇的猫。
"什么时候能让我从你的草稿箱出来?"
"看心情吧。"Sebastian表示这种事必须看心情。
"听你的,长官。"Chris笑着再一次吻了上去。
"哇哦哦哦哦,"Anthony不合时宜的出现在他们旁边,Chris只好和Sebastian分开,"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过来叫你去切生日蛋糕了。"
"走吧。"Chris亲了亲Sebastian的面颊,十指相扣走了出来。Anthony偷偷竖了个大拇指。看着他俩走过去,Scott用眼神问他哥哥成功没有,据他观测,Chris应该说了句"Nailed it."
他拉住Sebastian的手,一起拿起了切蛋糕的刀。
"等一下Seb。"他在Seb准备切下去的时候阻止了他。"我想我可以拍一张照。"
Chris笑着摸出手机,将两人带着情侣腕表,放在一起的手连同生日蛋糕一起照了下来。
"这次不用在草稿箱了。"Chris对Sebastian说。

BEST BIRTHDAY EVER!
#I mean...YES

Chris的推特不出意外的炸锅,大家都纷纷在猜另一只手是属于谁的。

第二天早晨,Sebastian更新了自己的ins。
一张他在Chris生日派对上偷拍的Chris的照片。

#I mean...YES

Sebastian满意地看着旁边熟睡的Chris,嗯,今天心情很好。

评论(2)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