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今天

废话机器

夏风








   路飞有欲望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索隆在想。


   夏日的海风总是缠人,湿热的天气把船员们都赶回了房间,甲板上只剩他和路飞两个人,年轻的船长正挂在桑尼号的狮子头上晃来晃去。


   他会脸红吗?


   不,他不会。白痴船长从来不知道害羞二字为何物。


   “索隆——你也来试试!”船长远远地喊道。


   他会跟伴侣耳语吗?


   剑士没有理会船长的呼唤,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路飞也不恼,挂着他的白痴笑容伸长了手把仍在沉思的剑士拽了过来,圈住了他的脖子。


   索隆觉得有点别扭,倒也没挣扎。


   “索隆在干嘛呢,跟我一起玩嘛。”路飞傻笑着凑近了剑士的脸。


   他会露出急色的表情吗?


   “索隆的嘴好红啊。”


   是吗?他刚刚是吃了色厨子做的什么新料理,好像是有点辣味。


   他们的头越靠越近,路飞今天刚洗了澡,他能清楚地闻到路飞身上的椰子香。


   太近了,索隆心想。他能感受到路飞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他脸上。


   “我要亲你啦。”


   又刮风了,路飞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模糊,他不能确定路飞说的到底是什么,但下一秒他就感受到了。


   路飞的嘴唇是干燥的,却又异常柔软。


   他们在湿润的海风里接了一个漫长的吻,分开时还连着银丝。


   “我喜欢和索隆这样。”船长笑嘻嘻地说,又凑了上来。


   “喂——开饭啦!”远远传来了山治的声音。


   “好诶!山治做的饭!我要吃肉我要吃肉!”船长一听到饭就兴奋得不行。


   “索隆和我一起过去吧!”听到船长这句话他就觉得不妙,果然下一秒他们就在厨房门前撞成一团。


   “你这混蛋——”剑士作出一副生气的样子。


   “抱歉抱歉,”路飞挂着他讨饶的笑脸,伸长脖子亲了仍坐在地上的剑士一下。


   “亲索隆我很开心,我亲你一下,不要再生气啦。”


   索隆任由他在脸上拱来拱去。


   他知道了,或者说一直知道,路飞永远是直白的,他是火,永远热烈明亮。


   而他甘愿做那飞蛾。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