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今天

废话机器

【盾冬】情人(上)

其实我一直很偏心Bucky,感觉他受那么多苦难,就想Cap无条件的宠他...这篇大概就是这么个脑洞吧。先更一小部分...


『上』


他说,他依然爱他,他根本不能不爱他,他说他爱他将一直爱到他死。



史蒂夫守在巴基的床边。
特查拉和托尼给巴基安上了新的手臂,他只需要等待巴基醒来就行了。
窗外的阳光正好,柔柔的光撒在男人的脸庞上,像蒙上了一层薄纱。就像他只是睡着了一样。
巴基的睫毛轻轻的动了动,史蒂夫知道他快要醒来了。
“巴基...”史蒂夫向前欺了欺身,满脸的期待。
床上的男人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像是一颗蓝绿色的宝石。他努力的把眼睛睁大,看见面前那个金发男人放大的脸,猛的坐起身来。
“哇哦,兄弟,你是谁?”巴基一脸惊魂未定的表情。
“巴基,你不记得我了?”
“我应该认识你吗?等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巴基看着一脸受伤的男人问到。


“所以你的意思是,巴基是失忆了?”史蒂夫问道。
“是的,应该是短暂失忆,但他多久会恢复记忆,我就不知道了。”班纳博士解释道。
“有没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你们是谁?”巴基看着周围的一群陌生人,有一点慌张。
“巴基,你还记得哪些事情?”史蒂夫问道。
“嗯...我叫巴基巴恩斯,来自布鲁克林,我刚刚参军...其他的,我都不记得了。”巴基抬头
看着他。

很好,巴基不记得九头蛇之类的事了。
他想不起来,可能对他更好。

“你好,我叫史蒂夫,是你的队友。”史蒂夫冲他笑笑。
“你好...”
复仇者联盟的其他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都很默契的没有提他的过去,当巴基问道他的金属手臂是怎么回事时,大家只是说他出任务时受伤了,安上的义肢。巴基接受了他们的说法,在大厦住下了。
当晚史蒂夫辗转反侧,他的兄弟,他的爱人,他的巴基不记得他了。史蒂夫很想自私一次,不顾一切的告诉他他们其实是爱人,再把他带回房一次次和他做直到他想起他们相处的所有细节,想起他们是多么的般配。但他不能,巴基被那些记忆折磨太久了,他不能让他继续难过下去。

第二天清晨。
“咚咚...”
史蒂夫打开门,发现巴基身着运动装站在门口。
“那个...要一起去跑步吗?”巴基羞涩的笑笑。


不管巴基忘掉史蒂夫几次,总还是会忍不住靠近。

评论

热度(41)